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台灣蒙地拿表示原訂11月16日全球首發的Grecale確定延後到明年春天

台灣蒙地拿表示原訂11月16日全球首發的Grecale確定延後到明年春天

當昨天台灣蒙地拿發表Maserati MC20全新超跑的同時,原廠也傳出了一個消息,表示原訂11月16日全球首發的Grecale,因為受到晶片短卻和協力廠組件無法正常供應下,發表確定延後到明年春天,這也意味著來台灣的時間也要往後,能否在下半年得見已成問號!
自從瑪莎說要推出Grecale,市場都很看好,它可望推升SUV在品牌總銷量占比達到七成。不過也就因為需求熱烈,車廠怕一發表就出現產量短缺,只得先把發表往後挪,全力排解位在義大利Casino的全新生產線的零件供應問題。據我了解,晶片這樣的問題在其他車型上也發生,導致出車數量都比過往少,像台灣蒙地拿現在手中的Levante在庫量就已不到一個月的量,過去可是有三個月的量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