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Ford Ranger好威風,連續10年稱霸亞太市場,在台第五年蟬聯銷售冠軍

Ford Ranger好威風,連續10年稱霸亞太市場,在台第五年蟬聯銷售冠軍

進口Pick-up皮卡在台灣雖然稱不上市場主流級距,但是面對汽車消費多元化,擁有四門五人乘載的皮卡越來越受到RV買家的歡迎,2018年該級距規模來到2,000輛史上最高紀錄,而將該級距推到這等高峰的最大推手便是Ford Ranger,光是該車就掛出1,579輛,市場佔比超過七成以上,遠遠超過第二名 Volkswagen  Amarok 的320輛。

Ford Ranger不只在台灣銷售出眾,這款以泰國做為生產基地的Pick-up,去年全年售出139,501輛,創下連續第10年亞太市場銷售歷史新高。

相較於台灣去年的1,579輛,泰國可是Ford Ranger在亞太地區以及全球市場的第一大本營,去年賣出55,389輛,成長幅度比2017年增長25%,穩居泰國第三大暢銷車型的寶座。在澳洲,Ford Ranger銷量則有42,143輛,為澳洲地區第二暢銷車款,並連續第40個月脫穎而出成為當地銷售前五大車款。在菲律賓,Ford Ranger的銷量在2018年成長了9%,達到創紀錄的11,604輛,於菲律賓皮卡級距佔超過20%的市佔率。

現行Ford Ranger是2018年推出的小改款車型,個性的外型、時尚而具機能性的內裝,以及由2.0升柴油雙渦輪引擎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提供更大的扭力、同時提升燃油經濟性,而全新調教的懸吊系統更大幅提升舒適度。這些特色在在都是Ranger受到亞太地區以及台灣消費者青睞的原因。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為彌補純電車銷售虧損,歐洲福特將拿掉APA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為彌補純電車銷售虧損,歐洲福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