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小G」變身多功能「皮卡」,Suzuki預告將在2019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全新Jimny Survive與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雙車型陣容!

「小G」變身多功能「皮卡」,Suzuki預告將在2019東京改裝車展推出全新Jimny Survive與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雙車型陣容!

備受國內車迷所期待的全新「第四代」越野小悍將Suzuki Jimny,自201875日在日本首發上市後,便引起全球消費者的高度關注,如今隨著2019年東京改裝車展即將盛大開幕之際,原廠也接續宣佈將推出「兩款」以Suzuki Jimny為衍伸的全新原型車,其中包含更顯越野「粗曠」本格的Jimny Survive與時尚運動「皮卡」的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雙車型版本!

首先,全新Suzuki Jimny Survive最顯著的進化就屬透過鋼製的前保桿、防護燈罩、前後金屬護板、車身外側的防滾架、可拆卸後窗、大型車頂行李架、繳繩與專屬的越野輪胎等設定,同時在動力配置方面,透過核心所搭載的「0.66L」直列三缸渦輪增汽油引擎(64ps),輔以經重新強化的「越野」懸吊設定,更形塑出足以應付極度嚴苛的重度越野環境。

至於以時尚運動「皮卡」風貌現身的全新Suzuki Jimny Sierra Pickup Style,則是以Jimny「寬體」版本為基礎所衍伸出的運動皮卡車型,其中最主要的外觀差異除卻額外新增的後斗造型之外,還具備堅固的前保桿、拖車鈎以及位於車頂上的四盞LED照明燈,然而憑藉核心所配置的「1.5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還能夠展現出「105ps」的最大輸出馬力。此外,挾帶專屬「改裝」套件與「雙色」車身塗裝的熱血小鋼砲Swift Sports Yellow Reb,也確定將一併現身2019年東京改裝車展之中。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