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zda / 2020 年式 Mazda CX-5 海外登場,新增汽缸歇止與加大螢幕、預計年中登台販售

2020 年式 Mazda CX-5 海外登場,新增汽缸歇止與加大螢幕、預計年中登台販售

Mazda 於今年初開始陸續於英、美、日等海外市場,為品牌 SUV 銷售主力 SUV 二代 CX-5 推出 2020 年式車型,最主要升級之處在於原本中控 7 吋多媒體系統螢幕升級為 8 吋、2.0L SKY-G 引擎新增汽缸歇止技術來提升油耗,AWD 車型也多了 Off-Road Traction Assist 來提升 Off-Road 能力,台灣市場方面推測第二季中會導入販售。

台灣市場目前販售的 2020 年式 CX-5 是在 2019 年 9 月發表,但配備上並未跟上海外市場的新年式車型如 8 吋中控螢幕等升級,而海外市場的新年式 CX-5 外觀上多了新金屬灰車色可供選擇,主要變動之處在於動力升級與操駕方面的提升。

以美規 CX-5 為例,搭載 2.5L 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依舊維持 250hp 的最大馬力輸出,峰值扭力則從 42.9kgm 提升至 44.2kgm,同時還導入 Engine Harmonics Enhancer 技術來提升引擎運轉聲浪表現;甫在三月下旬發表的英規 CX-5,Mazda 在搭載 2.0L SKY-G 自然進氣引擎與 6 速手排變速箱的車型導入汽缸休止技術,在高速巡航下將會停止兩個汽缸的運作來提升油耗與排污表現,除此之外海外市場的 AWD 車型也導入了 Off-Road Traction Assist 來提升越野能力。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