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2萬升級Apple CarPlay,Suzuki全車系新增7吋觸控螢幕主機選配

2萬升級Apple CarPlay,Suzuki全車系新增7吋觸控螢幕主機選配

Suzuki車系的內裝過去一向是清湯掛麵,走實用路線,而現在總代理金鈴汽車帶來好消息,全車系皆可選配多功能螢幕主機,除了可以觸控操作,更可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兩大手機連接介面。

該主機為原廠原裝系統,而非與第三方廠商合作的配件,不僅整合度高、也較為穩定,更可避免新車就需要拆裝內裝的困擾,不過也因該主機為車輛出廠時安裝,目前無法提供現有車主換裝。選配價格不分車系皆為2萬元,包括Baleno、Ignis、SX4、Swift皆可選配,預期即將在5月16日發表上市的Jimny以及緊接著要發表的Vitara小改款,也都會導入該項配備。


▲藉由與手機系統連接,可提供音樂、電話與導航功能,且主機為德國Bosch製造。


▲即將發表的Jimny也可望提供觸控主機選配,甚至標配。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