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開賣兩周就把今年下半年配額一掃而空,Toyota這款越野皮卡也太厲害了

開賣兩周就把今年下半年配額一掃而空,Toyota這款越野皮卡也太厲害了

在台灣休閒越野皮卡市場中堪稱進場最晚的Toyota Hilux,總代理和泰才在7月31日正式發表該車,到8月14日僅僅兩周的時間,業者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到年底前的500輛配額已經受訂一空。按照業者規劃,Hilux未來年度銷量目標為1000輛,今年由於僅剩下五個月,越野休閒皮卡又是Toyota總代理和泰過去在國內未曾接觸過的市場,初期原定僅有300輛配額,但是從該車發表後消費者對該車的熱情回應,和泰迅速向原廠再多爭取200輛的額度,但是計畫依然趕不上變化,500輛竟然在14天內便全部收單完畢。

面對市場上已有Ford Ranger與VW Amarok等美歐對手下,Toyota Hilux憑藉著超過半世紀、歷經七代、銷售超過1800萬輛的好口碑,以及這一代車型在產品面上的各方精進,不但外型粗獷,越野實力又驚人,質感與機能性兼顧的內裝與2.8升柴油動力的助陣,以及同級車唯一配置的Toyota Safety Sense與PVM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等,再配合比起其他對手都來得更為親民的136萬價格,就已註定Hilux在國內勢必大紅的命運。

和泰表示,Hilux最受歡迎的前三名車色分別是「珍珠白」、「雲河灰」及「尊爵黑」,三色合計超過七成的訂單。其中珍珠白和雲和灰由於車色較為普及,因此在交車名單上排在前頭,預期很快便會排上8月底到9月的交車名單上,反而是尊爵黑,雖然同樣受歡迎,但是交車時間較晚,要到11月才交車。據了解,儘管下半年年度額度受訂完畢,但是據說和泰已經在向日本原廠爭取,希望能再多要些配額來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