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這款SUV配上Black黑色版超有味道,國內未來會有機會導入嗎?

這款SUV配上Black黑色版超有味道,國內未來會有機會導入嗎?

不少國產車和進口車品牌,為了增加車輛的個性色彩,不時會推出搭配黑色套件或是選用配件,讓車主可以讓自己的愛車更能在芸芸眾車中有自己的個性。日前,Mitsubishi在日本當地上市不久的Eclipse Cross柴油車款上,追加Black Edition車款,讓Eclipse Cross風格為之丕變。

新車一如Black Edition的名稱,從其外觀馬上可以看出該車的水箱罩、車側後視鏡罩、18吋鋁圈(含中央輪圈蓋)、車側下緣側裙等全部都換上黑色式樣,新車看起來更顯低調洗鍊。其實Black Edition對Mitsubishi並不陌生,早在去年底時車廠便針對旗下Outlander、Mirage以及Eclipse Cross推出一波Black Edition特仕版促銷活動,除了日本市場外,在部份海外市場Eclipse Cross也有推出Black Edition版本,不過台灣市場到目前為止尚未導入。

雖然中華三菱未導入Eclipse Cross Black Edition版,但是在七月初所發表的2020年式車型上,除了配備與價格有所調整之外,這回首批導入車型中還追加曜光藍特仕車,車頭和車尾的專屬銀色飾板與鍍鉻車側後視鏡外蓋是其專屬配件,在風格上顯然與Black Edition截然不同。目前2020年式Eclipse Cross在台灣,僅入門傳奇型仍維持94.9萬牌價外,其餘菁英型、卓越型或S-AWC旗艦型都小漲一萬元,配備上更動主要是新增前門氣氛燈。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