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這款海神跑旅限量還限車色,Maserati Levante Nobile至尊湛海藍獻給40位幸運兒

這款海神跑旅限量還限車色,Maserati Levante Nobile至尊湛海藍獻給40位幸運兒

為展現海神跑旅大器風範與不俗品味,Maserati總代理台灣蒙地拿繼Levante Elite之後,於九月中旬發表Nobile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這批新車一改先前Elite搶攻初入門海神跑旅的客層,Nobile限量版講求的是更加精緻的品味,報價也來到598萬。新車在車色一律採行最能代表Maserati的頂級三層色漆Blue Nobile湛海藍,再搭配Efesto 20吋白金色輪圈;車內中控台則嵌有「One of 40」限量金屬銘牌。

Levante Nobile Limited Edition的特別還不只於此,打開車門映入眼簾的還有限量生產的駝黑雙色跑車型座椅,皮革則用上Maserati最高檔次的Pieno Fiore高山頂級天然皮革,輔以對比色三叉戟頭枕刺繡,細緻感官體驗油然而生,更別說還具備通風加熱功能。中控台與車門把手也配上高光澤金屬織造飾板。上頭細緻金屬紋路以千鳥紋的形式緊密排列。本車音響用的也是最高規1280W之 Bowers & Wilkins 17之喇叭構成的頂級環繞音響系統,後座儲備有側窗電動遮陽簾,電動輔助車門吸合也列為標配。

Levante Nobile的動力為採車廠與法拉利共同研發的3.0升V6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具備最大馬力350匹與51.0公斤米峰值扭力,在Maserati主動聲浪系統帶來的天籟聲響下,Q4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動系統可用50:50的完美前後配重,將性能恣意揮灑卻有保有最高安全。說到安全,Levante Nobile不用車主費心,新車已將全套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納入標配之列。

Levante Nobile Limited Edition相關規格
建議售價:598萬起
Limited Edition 專屬配備
 [ONE of 40] 全球限量徽飾
 Blu Nobile 湛海藍 三層色漆
 駝黑雙色Pieno Fiore天然皮革跑車型座椅、黑色三叉戟頭枕刺繡
 可通風/加熱式雙前座椅、12向電動調整附駕駛座2組記憶
 20吋Efesto Platinum輕量化輪圈搭配銀色煞車卡鉗
 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系統 (17支揚聲器)
 高光澤金屬織造飾板、金屬迎賓踏板整合氛圍光源
 電動車門輔助吸合功能、便利進出功能
 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
引擎及傳動系統
 3.0升雙渦輪增壓V6缸內直噴供油引擎 (最大馬力350 hp,最大扭力500 Nm)
 Q4主動式扭力控制四輪傳動系統
 ZF-8前速手自排變速箱
 Maserati主動式聲浪
 LSD限滑差速器
駕馭模式及輔助系統
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 Sport 運動自排/手排模式
 Off Road 越野模式
 MSP電子車身穩定 ON/OFF
 Air Shutter主動式電子擾流器
 IVC 整合式車輛控制系統\
懸吊及煞車系統
 前六活塞煞車卡鉗 / 380×34 mm打孔通風碟盤
 後浮動式煞車卡鉗 / 330×22 mm通風碟盤
 六段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
 Skyhook電子阻尼
便利輔助功能
 Keyless Go按鍵啟動/熄火功能
 前門感應解鎖功能
 後座6/4分離摺疊功能
 電動啟閉尾門
 電動調整腳踏板
 電動調整方向機柱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