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謝謝你Camry,Nissan Altima預售開紅盤,接單已破三位數,9月26日正式上場

謝謝你Camry,Nissan Altima預售開紅盤,接單已破三位數,9月26日正式上場

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在今年第四季最重要的新車大戲就屬Altima進口中型房車的導入,這款預計在9月26日和Nissan當家電動車Leaf聯袂登場的新車,自八月底報出接單價,便展開周末店頭巡迴預展後,市場反應熱烈,巡展不到三周接單已經超過100張以上,受訂車型主要集中在129.9萬的卓越旗艦型。

Altima能夠在預展上開出紅盤,獲得消費者青睞,原因一來是該車世代新,外型年輕夠搶眼,尤其是巡展車型展出的是這級距難得出現的橘色,一掃這類車型給人傳統保守的印象,並且還能與自家當初上場同樣也主打大橘色的Kicks相呼應。在動力上,本車清一色導入2.0VC Turbo車型,也就是說,不用花到188萬,消費者便可享受到和Infiniti QX50相同的最高技術動力系統,這款具備全球首創具可變壓縮比技術的渦輪增壓引擎,不但可爆發248hp/37.7kgm最大動力,同時也超過13.1km/L的油耗表現。

主動安全一應具全也是Altima另一強項,如全速域ICC智慧定速巡航、IEB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BSW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DAA駕駛注意力警示是全車標配之外,卓越旗艦型還多AHB遠近光自動調節、P-IEB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VM360°環景影像監控MOD,甚至在被動安全上,也都多了雙前座膝部氣囊與後座側氣囊。在其他配備設定上,Altima卓越旗艦型也相當豐富,比起入門款多了19吋鋁圈、原廠中文導航、Bose音響、電子手煞車等之外,還有同級車所沒有的Remote Engine Start遙控啟動,它可藉由i-Key遠端將車輛空調啟動,不須透過手機連接,話題性十足。

Altima會預售開紅盤,除了自身產品特質與價格具有吸引力,真的也要感謝Toyota Camry,因為Altima的頭號對手就是同是日本品牌的Camry,尤其是價位相當的Hybrid車型。以Camry整體表現,該車是當前進口中型家庭房車的No.1,今年一到八月該級距約莫3800輛的掛牌量中,Camry便占了近2200輛,占比超過近六成,充分說明Camry在市場上的高人氣,但這還不是Camry的全實力發揮,原來和泰手中還有數百張Hybrid油電車款因為日本原廠電池供應不及還在排隊待交車,因此從另一個角度來看,Camry Hybrid的大排長龍,或許也給了Altima的最佳切入市場時機。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