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mborghini / Lamborghini Urus好厲害,帶領蠻牛創下在台前八個月總掛牌量突破百輛門檻

Lamborghini Urus好厲害,帶領蠻牛創下在台前八個月總掛牌量突破百輛門檻

過往Lamborghini在台灣再怎麼熱賣,一年的銷售量都在兩位數打轉,而且未曾突破40輛門檻,但是自從原廠推出超跑級SUV Urus,情勢為之丕變,光是今年上半年,Urus便交出62輛,帶領蠻牛創下六個月掛牌75輛的好成績。如今七、八兩個月過去,Urus在市場上的人氣依舊,交車依舊暢旺,每個月依然保持兩位數,七八兩個月分別掛出18輛與12輛的好成績,讓Urus今年總量來到92輛,也將Lamborghini在今年的掛牌總量首次突破100輛大關,來到105輛,這還是八個月便創下的成績,若是依此發展,今年全年上看150輛絕對有機會。

Urus固然賣得好,但是另一方面也凸顯出超跑的落寞,因為在這105輛中,超跑僅占了13輛,其中又以Huracan佔絕大多數。要不是有Urus來撐起一片天,今年Lamborghini光靠超跑能否超過20輛都還是未知數。不論如何,Urus大賣總是好事,意味Lamborghini能夠賺錢,也有更多力量來開發更強更快的超跑出來,不是嗎?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