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牛魔王魅力不是蓋的,和泰開放首批Supra線上預購,才兩週便有近千消費者登記預購

牛魔王魅力不是蓋的,和泰開放首批Supra線上預購,才兩週便有近千消費者登記預購

Toyota總代理和泰在7月15日發布新聞稿,表示於7月1日正式開放預購登記全新GR Supra跑車,在短短兩週內竟然吸引了近1,000人登記抽籤,其熱烈的程度說明了國人對Toyota GP Supra的期待。

雖然GR Supra的導入並非首批限量30輛之後就不再引進,但是會吸引這麼多人來登記抽籤,一來是想做首批Supra車主,二來首批30輛極有可能就是今年所能拿到的配額,即便要等到下一批到港,可能都要到明年以後,第三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這批30位車主還可獲邀參加兩天一夜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車手帶領體驗GR Supra的魅力。

根據和泰的統計,目前參與抽籤登記的消費者,超過一半訂的是「耀眼紅」及「晝光白」。和泰預定在7月30日這一天,將從7月1日到7月28日這段期間登記抽籤的預購消費者中抽出30位幸運兒。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