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致敬經典 承襲輝煌 Maserati F Tributo 特仕版

致敬經典 承襲輝煌 Maserati F Tributo 特仕版

為致敬Maserati馳騁賽道的輝煌歷史,Maserati於近日推出F Tributo 特仕版。以鐫刻於品牌核心的賽道基因、前所未有的勝利姿態、無與倫比的成就,致敬Maserati賽道傳奇。

1926年4月25日,Maserati品牌初登賽場。品牌創始人Alfieri Maserati親自駕駛第一台Maserati傳奇賽車Tipo 26,一舉拿下Targa Florio比賽1500cc組別的冠軍,從此展開Maserati賽道王者的傳奇序幕。

在Maserati初露鋒芒的28年後,1954年1月17日,Maserati首次征戰F1賽事。一代車神Juan Manuel Fangio駕駛Maserati 250F,將至高無上的F1冠軍頭銜收入囊中,登頂世界賽車運動之巔。從此,Maserati攜手Fangio所向披靡,接連榮獲多個賽事冠軍,成為世界賽車史的傳奇佳話。

Maserati全球發表F Tributo 特仕版,紀念這段輝煌歷史,向極速傳奇致敬。F代表F1傳奇車手Fangio ; Tributo意為向Maserati的輝煌賽道勝利致敬。

F Tributo 特仕版包含Ghibli和Levante兩款車型,各車型皆擁有兩款極具象徵意義的塗裝車色: Rosso Tributo (致敬紅)、Azzurro Tributo (致敬藍)。紅色是義大利賽車運動的標識,一直以來,Maserati的傳奇賽車都身披紅色戰袍征戰四方,成為上世紀早期義大利賽車場上的佼佼者。藍色則是Maserati發源地蒙地拿的代表顏色之一,專屬的Azzurro Tributo塗裝大膽明亮、充滿活力。

F Tributo 特仕版外觀設計借鑒Fangio的傳奇座駕Maserati 250F,以指標性紅、黃兩色搭配於細節處 : 刹車卡鉗和輪圈邊線皆以黃色呈現,搭配專屬輪圈 : Levante F Tributo配備21寸Anteo輪圈,Ghibli F Tributo則配備21寸Titano輪圈。

F Tributo 特仕版外觀上也具有專屬徽飾,車側葉子板上鐫刻黑色F Tributo銘牌,C柱被賦予與車身同色的Saetta廠徽。車艙空間座椅採用黑色Pieno Fiore頂級皮革,搭配專屬車色縫線。一系列專屬設計和精湛工藝妝點細節,彰顯F Tributo特仕版車型絕無僅有的不凡身分!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