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頭家們新選擇報到,全新 Suzuki Carry 49.9 萬起上市,尺碼更大、載重能力提升至 915kg

頭家們新選擇報到,全新 Suzuki Carry 49.9 萬起上市,尺碼更大、載重能力提升至 915kg

Suzuki 先前就曾在台灣販售過商用車 Carry,但在兩年前因台灣排放法規修改後而不得不退出市場。不過 Taiwan Suzuki 金玲汽車趁著此次全新 Carry 改款換代之際迅速引入台灣並重返商車市場,帶著更大的車身尺碼、更出色的載重能力以及完善安全配備,以單車型 49.9 萬起的牌價上市、並挑戰年販 3,000 輛目標,成為頭家們選購生財工具的新選擇。

Carry 車系編成

單一車型 49.9 萬

全新 Suzuki Carry 有著全新設計、造型更為圓潤的車頭並導入日行燈以及平車頭設計,以及尺碼放大、載重能力提升的新貨台,車身尺碼則放大至 4,195×1,765×1,905mm,軸距則為 2,205mm、迴轉半徑僅 4.4m 的水準,同時 353mm 離地高以及 21.6 度跨越角讓新 Carry 具備一定地形穿越能力,兼顧商業用途。

此外應付商用需求的貨台不僅有三邊開啟的側欄板設計,尺碼也放大至 2,561×1,660mm,並具備比前代車型提升 13% 的 915kg 載重能力,且貨台離地高度降至 750mm 方便取放貨物,同時貨台是採用鍍鋅鋼板防鏽處理,令耐用度更加提升。

全新 Carry 搭載的為原廠代號 K15B 的 1.5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96.9hp/13.8kgm 的最大輸出,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及僅 1,095kg 的輕量化車身,油耗表現有著 14.4km/L 的優異成績;另外在安全防護上則有雙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VSF 車輛穩定電子控制(翻覆性控制)、EDC 引擎拖曳控制與晶片防盜辨識等主被動安全配備,讓出外打拼更具保障。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