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終於有國產性能警車嘍,Luxgen贈送S5 GT225予新北市警方,歹徒要小心了

終於有國產性能警車嘍,Luxgen贈送S5 GT225予新北市警方,歹徒要小心了

在許多社會新聞中,往往可以看到為非作歹的歹徒藉著犯罪所得購買各種名車代步,而警方偵防車大多只是平價國產車,在性能有所差距的情況下,有時讓歹徒有脫逃之機。Luxgen作為國內唯一自主品牌,為體諒國家人民保母的辛勞與苦惱,特別贈送兩輛國產性能王S5 GT225,給新北市警局作為偵防車。

S5 GT225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25ps最大馬力與33.6kgm最大扭力,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6.7秒,動力性能甚至勝過高速公路警車常見的BMW 520i,必能成為警方追緝歹徒的一大利器。


▲S5 GT225搭載1.8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國產最強之225ps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Luxgen為警方量身打造警用跟監支架,結合中控12吋HD觸控螢幕與螢幕投影功能,讓警方進行跟監任務更有效率。為了體諒警方在炎炎夏日仍需全副武裝執勤,S5 GT225具備遠端一鍵清新功能,可用智慧型手機遠端開啟空調,並將車內PM2.5清乾淨,讓警員上車就有舒適溫度與好空氣,能舒適地執行任務。


▲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左)接受Luxgen總經理蔡文榮(右)贈送兩輛S5 GT225。

Luxgen此次與新北市警局的合作只是一個開端,未來也期望能服務更多縣市,不僅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展現自主品牌的最大價值。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