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油電效能更精進,全新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正式在台上市,純電跑車 Taycan 預購同步開跑!

油電效能更精進,全新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正式在台上市,純電跑車 Taycan 預購同步開跑!

作為保時捷旗下暢銷休旅車型之一,Porsche Cayenne自第三代車型上市後便深獲全球消費者青睞,而為了讓台灣消費者體驗到保時捷 E-Hybrid 的卓越高效動力,Porsche Taiwan也於日前大鵬灣舉行的「E-Performance Road Show 」中宣布全新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408 萬起),並同步開放最新純電跑房 Porsche Taycan 的預購活動,開拓品牌綠能進程。

全新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是三代 Cayenne 中唯一一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透過性能取向的E-Performance複合動力技術與新式電動馬達模組,使Cayenne E-Hybrid不僅在油電效能上精進43%,更增添30%的電池蓄電量,達成更強悍的駕駛性能與優異的純電行駛里程。

動力系統上,全新 Cayenne E-Hybrid 以一具可輸出340hp3.0L V6引擎結合100kW(136hp)的電動馬達,達成最大綜效馬力462hp/71.4kgm的強悍輸出。在這組源自918 Spyder超跑的複合動力技術、八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 PTM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與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下,全新Cayenne E-Hybrid可在5秒達成0-100km/h靜止加速,並具有電子極速 253km/h、純電續航里程44km的動能表現。

車室方面,全新 Cayenne E-Hybrid針對螢幕介面及控制按鍵重新配置,並以標配跑車計時套件中的駕駛模式切換旋鈕提供便利的操作介面,同時電子儀表更具有專屬的複合動力顯示螢幕,可提供即時電量資訊、Boost Assistant動能增壓輔助顯示、Hybrid assistant複合動力輔助及剩餘里程等資訊。

不僅如此,全新Cayenne E-Hybrid更透過智慧型Hybrid Auto駕駛模式,可根據行車模式、充電狀態、地形及速度等數據資料計算出最佳的運行策略,使系統在合理情況下自行採取純電模式行駛。同時 Cayenne E-Hybrid標配的跑車計時套件更具有「E-Power」、「Hybrid Auto」、「Sport」及「Sport Plus」等駕駛模式選擇,並可透過中央的Sport Response運動極限按鈕提供20秒的超轉輸出反應,滿足駕駛激烈操駕的需求。

在操控性能方面,全新 Cayenne E-Hybrid 也標配了PAS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系統,並提供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的選配服務,結合標配的Acid Green螢光綠鑄鐵煞車系統,彰顯E-Hybrid 車型的專屬風格。

此次Porsche Taiwan除了正式帶來全新Cayenne E-Hybrid外,同時也宣布純電跑車 Taycan 線上預購活動開跑,凡只要上線並完成註冊登錄程序,並於台灣保時捷授權展示中心支付88,000元後,即可完成預購首批全新Porsche Taycan純電超跑。

●全新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建議售價:NTD 4,080,000* 元起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