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第一款四缸M Performance之作,X2 M35i 292萬元登台

第一款四缸M Performance之作,X2 M35i 292萬元登台

BMW前幾天才剛引進宣布引進2020年式的小型跑旅X2,加上許多先進的科技配備,而隨後屬於M Performance家族的M35i也在六月底登台,為M部門中首度採用2.0升四缸引擎的車款,開出售價292萬元正式上市。

X2的外型上基於X2 M Sport運動套件,並加上許多M Performance專屬設計,車頭六角形LED頭燈、水箱護罩、下氣霸、車側後視鏡以及車尾加大至100mm的左右單出尾管,皆採用專屬的鈰灰色塗裝。搭配20吋M款輪圈與前18吋、後17吋加大煞車碟和藍色M款煞車卡鉗,將X2的跑格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內裝部分,X2 M35i同樣加入M款專屬設計,包含雙前座M款跑車椅、專屬M款縫線安全帶、M款方向盤與抬頭顯示器,皆是為熱血男兒所打造,同時還標配Harman/Kardon音響系統,在享受熱血駕駛樂趣之餘,也能有頂級音響相伴,當然2020年式X2所標配的智能衛星導航、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系統、5AT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套件等,在X2 M35i也是標配。

動力方面,X2 M35i首度採用2.0升四缸引擎,採用單渦輪雙渦流設計,可輸出308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達到45.9kgm,搭配上xDrive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與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X2 M35i可在4.9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並且在專屬的M款跑車懸吊系統、M款運動化轉向系統與彎道控制系統的輔助之下,提供更優異的循積性與動態表現。Carexpert也將在近期試駕X2 M35i,究竟這輛全新的入門M Car有多厲害,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