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準備迎戰BMW X7,Mercedes-Benz新一代GLS官方照曝光,正式發表倒數兩天

準備迎戰BMW X7,Mercedes-Benz新一代GLS官方照曝光,正式發表倒數兩天

根據Mercedes-Benz的預告,新一代GLS將會在美國時間4月17日、紐約車展開展前夕發表,不過在稍早就已有外媒取得GLS的廠照與部份規格,讓我們得以在官方正式發表前,先來瞧瞧Mercedes-Benz的最新旗艦SUV的樣貌。

外觀方面,延續Mercedes-Benz近年在C、E、S等主力車款上的策略,看起來就是2018年巴黎車展前夕發表的GLE放大版,畢竟兩車都建構於MHA平台,共用一點外觀也情有可原。相較前代車型,最顯著的改變仍是LED尾燈,採用更窄的設計,上方一條鍍鉻飾條由車側腰線延伸至貫穿車尾。

在新車的內裝佈局上,前方控台看起來也與全新一代GLE相同,導入最新的MBUX系統以及兩塊相連的大螢幕,且中央鞍座有著新增的扶手,雖然看起來相同,不過由於GLS的旗艦身份,預期會採用更高質感的材質。後座與前代同樣採用7座佈局,空間就外媒取得的資料來看,軸距增加60mm、達到3,137mm,相較BMW X7的3,104mm還要多出33mm,不過實際的空間表現仍得實際體驗才能得知。


▲後座設有可拆卸式娛樂系統,豪華程度與S-Class並駕齊驅。

動力部分,預計也將加入48V輕油電系統,推出包括六缸與八缸動力,也將推出Hybrid或Plug-in Hybrid車款,性能頂級版本AMG 63車系則會採用4.0升V8雙渦輪引擎,來取代現有的5.5升V8引擎,最大馬力也由現行585hp提升至612hp。除此之外,先前Mercedes-Benz也預告GLS將會推出更豪華的Maybach版本,從目前掌握的消息推出車型包含GLS 600與GLS 680,Maybach版本預計2020年初上市,至於會不會與GLS同步亮相,答案兩天後就會揭曉。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