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ston Martin / 沒有最奢華,只有「更」奢華,Aston Martin推出超狂客製化車庫服務

沒有最奢華,只有「更」奢華,Aston Martin推出超狂客製化車庫服務

買了超跑想要在家好好欣賞嗎?Aston Martin在圓石灘車展上宣佈,推出一項全新服務「Aston Martin Automotive Galleries and Lairs」,幫你達成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這項服務是由Aston Martin的客製化部門「Q」提供,幫客戶打造車庫或是家中的展示空間。

以Aston Martin推出的其中一個範例來說,將展示間與魚缸結合,將Aston Martin最新的超跑Valhalla放在其中,車主可在家中客廳欣賞如藝術品般的Vahalla置身水中的模樣。另外還有許多設計,對於愛車人士來說,都是夢幻般的設計。

Aston Martin的創意總監Marek Reichman表示:「這項服務是專為汽車狂熱者推出,對他們而言,車庫比起整棟房子的任何地方都來得重要。」雖然過去也有許多汽車收藏家會找設計師打造專屬的賞車空間,不過沒有設計師會比原廠來的更了解如何展現自家車款的特色,因此這項服務的推出,對於近期不斷推出頂級限量超跑的Aston Martin來說,可是前所未見。

除此之外,Aston Martin更打算在美國愛阿密打造一棟66層高的豪宅,也會導入這項服務,為每戶屋主在家中打造專屬的超跑展示間,預計2年內就會完工。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New Ford Kuga守護員警執勤安全強化打擊犯罪機動力

台灣內政部警政署第七總隊(保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