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每月搜尋「780萬」次,日系「神車」霸主Toyota勇奪全球最受矚目「冠軍」寶座,本田魂Honda、美式風Ford則緊追在後!

每月搜尋「780萬」次,日系「神車」霸主Toyota勇奪全球最受矚目「冠軍」寶座,本田魂Honda、美式風Ford則緊追在後!

雖說不足以代表現實生活中的車輛銷售數據,但卻能如實反應汽車品牌受車迷關注的程度,根據外媒日前所公佈的Google世界汽車品牌搜尋次數顯示,作為全球最大車廠之一的日系霸主Toyota,不僅成功延續2017Google汽車品牌搜尋冠軍氣勢,在今年更以每月高達「780萬」次的全球搜尋次數,再次勇奪全球最受矚目車廠的「王者」地位!

在全球多達171個受調查的國家之中,日系神車霸主Toyota在包含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與南非等「57個」國家在內,成為搜尋次數排名第一的車廠,然而身為德系豪華指標的BMWMercedes-Benz兩車廠,則是分別以「25個」國家和「23個」國家的領先搜尋次數,成功穩居亞軍和季軍地位,同時最受全球車迷關注的頂級超跑品牌,則是在「12個」國家奪得搜尋次數之首的Lamborghini蠻牛車廠,其餘較值得注意的車壇趨勢,就是「電動車」霸主Tesla在中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獲得壓倒性的搜尋次數冠軍,至於國內市場部分,毫不意外的仍是以Toyota為搜尋大宗。

此外,在全球汽車品牌搜尋總量方面,日系神車霸主Toyota則是以每月「780萬」次的搜尋次數,成為最受車迷關注的車廠冠軍,位於第二名的為Honda的「700萬」次的收尋次數,然而Ford則是以「640萬」次位居第三名,至於全球汽車品牌搜尋次數最少的車廠,則是由義大利超跑車廠Pagani敬陪末座。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福特六和擘劃Ford全球戰略新能源車在地生產 加碼投資台灣再創新局

福特六和在台深耕超過50年,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