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最親民 AMG?Mercedes-AMG A35/ Edition1 車型歐洲販售價格出爐

最親民 AMG?Mercedes-AMG A35/ Edition1 車型歐洲販售價格出爐

隨著上個月Mercedes-AMG A35正式亮相後,現在這輛外界期待、堪稱最入門AMG車型的性能掀背已在歐洲市場開放訂購,在強悍動力、AMG專屬車身套件與MBUX等吸睛配備下,AMG A35在德國的當地售價為47,528.60歐元(約台幣 166 萬)。

全新AMG A35AMG專屬空力套件不僅增添外觀動感跑格,更由原廠經過無數次風洞測試研發而成,具有優化高速風阻係數的實質效用。

至於車艙內部,AMG A35的黑色內裝採Artico灰色皮革或Dinamica麂皮雙材質為主,並透過對比色縫線進行點綴,結合跑車化加熱座椅、運動型三幅平底多功方向盤、鋁質飾板與多處可見的AMG專屬銘牌徽章,打造熱血座艙氛圍。

AMG A35的動力心臟則採用2.0L四缸渦輪引擎, 結合DCT 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4Matic全時四驅系統後,最大馬力為306ps/40.8kgm,並可在4.7秒內達成0-100km/h靜止加速成績,電子極速為250km/h

此外,依照慣例,原廠也推出限量 Edition1 車型,並將夜色套件、19吋鋁圈列為標準配備,AMG A35 Edition1德國當地售價為 55,364.75歐元,折合台幣約193.3萬。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