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歐洲電動車銷售No.1預定今年年中來台,Nissan Leaf去年在歐賣出超過4萬輛

歐洲電動車銷售No.1預定今年年中來台,Nissan Leaf去年在歐賣出超過4萬輛

今年假如你打算想買電動車,除了Tesla之外,今年年中可望還會多一個新選擇,那就是Nissan Leaf。Nissan Leaf目前在歐洲市場可是當紅炸子雞,去年全面在當地銷量超過4萬輛,是當地EV電動車市場銷售No.1。

歐洲日產表示,現行二代Leaf會受到市場歡迎,在於New Leaf的電池容量增加,大幅提高行駛距離,里程可達378公里,加上本車還具備部分自動駕駛功能的「ProPilot」系統、「ProPilot Park」自動停車系統,以及「e-Padal」智慧油門系統等,大大提升新一代Nissan Leaf在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

第二代Leaf是在2017年10月開始接單,2018年在歐洲不但總銷量超過4萬輛,站上市場銷售第一名,其中又以挪威賣得最好,當地去年便包辦1.2萬輛以上,不但是挪威電動車銷售第一名,也是該國汽車市場銷售Top 1。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已經在規劃新車導入來台相關事宜,最快在今年年中便可得見。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