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橫空出世只為電動的Q4要來了!

橫空出世只為電動的Q4要來了!

Audi四月中旬要推出全新Q4,今年夏天在歐洲銷售。它和其它Q系列家族不同的是,Q4 後面有個e-tron 車名,代表它是純電車,也是Q系列家族首見。

Q4的尺碼介於Q3和Q5之間,比現在的e-tron 小上許多,但是科技感和空間表現可不馬虎,最重要的是價格更親民,消費者更好入手,我想,像這樣的電動車來台灣,會比較受到國內網友的青睞吧?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