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極端氣候測試近尾聲,全新第八代 Porsche 911 預約洛杉磯車展亮相!

極端氣候測試近尾聲,全新第八代 Porsche 911 預約洛杉磯車展亮相!

隨著洛杉磯車展即將到來(11/30-12/9),全新第八代Porsche 911(原廠代碼:992)目前也來到最終測試階段,保時捷原廠也特別於昨(5 )日公布全新 911 的測試廠圖,讓外界一睹這款經典跑車的容貌。

作為新車上市前的最終耐候測試,Porsche 將全新911在全球溫差85°、海拔相差四公里的極端氣候地區進行測驗,並一一檢視車輛的各部零件皆能保有出場時的運轉可靠性。Porsche 911產品經理 Andreas Pröbstle表示:「除了出色的性能之外,911還必須保有日常使用的適切性,才能始終維持自身一流產品的定位」,「這就是我們要在所有條件、各類型天候及地區進行測試車輛的原因,車輛的動力,如油/水、系統、操作過程與顯示螢幕必須一樣完美運作,如此才能確保車輛能在全球各地暢行無阻」。

全新 Porsche 911除了強化底盤與引擎機械以提高性能與日常使用外,並在駕艙內採用全新的操作介面,所有駕駛輔助系統與擴充功能也必須經過各地區長時間的實地測試以確保功能,測試過程極為耗時耗力。

不僅如此,在中東波斯灣國家或美國死亡谷等炎熱地區,空調、熱管理及內燃機系統都必須通過攝氏 50 度的環境測試,確保所有內部零件不會因高溫過度膨脹;而在芬蘭攝氏零下 35 度的環境中,則將測試重點放在冷車啟動、空調/加熱功能、循跡性、操控與煞車系統,並檢驗攸關車身動態的控制系統與反應速度。全新911除了在紐柏林賽道進行嚴苛的操駕測試,並在義大利Nardò 高速賽道進行冷卻系統與車輛操控的檢驗,這些極端氣候測試里程已達 300 萬公里,以確保這輛全新跑車得已達到完美境界。

全新第八代Porsche 911 將於11月底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亮相,詳細規格及建議售價還須待原廠公布。

資料取自:Motor1、Porsch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