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最大德系廂型貨車就是它,VW Crafter Van高雄商車展展出

最大德系廂型貨車就是它,VW Crafter Van高雄商車展展出

闊別台灣市場許久的Crafter回來了,福斯商旅今(18)日起在高雄商用車展展出Crafter Van。新世代的Crafter Van不僅擁有轎車化的駕駛艙鋪陳,並擁有同級最寬、最高,且離地高最低的載貨平台,更在2017年獲得年度最佳商用車的頭銜,不過目前尚未確定上市日期,業者也未提供報價。

福斯商旅預計將導入長軸高頂與中軸高頂兩種規格的Crafter Van,長軸版擁有6,836 × 2,040 × 2,590mm的長、寬、高,軸距則是達到4,490mm,瞄準國內的3.5噸級距貨車,動力則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177hp/41.8kgm最大動力;中軸版本則是將車長與軸距分別縮短至5,986mm與3,640mm,動力也下調至140hp/34.7kgm,並改搭六速手排變速箱。


▲Crafter Van擁有同級最寬、最高,以及離地高度最低的裝載平台。

除此之外,Crafter Van還搭載商車中少見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AS斜坡起步輔助系統、TPMS胎壓監測警示系統,還有EDL電子防滑差速器、Crosswind Assist側風穩定輔助系統、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以及雙前座氣囊與PDC前後停車導引等,讓為工作打拼的頭家們無後顧之憂。


▲▼同場也展出Caddy Van 1.4 TSI短軸自手排車型(上)與豪華性能越野皮卡Amarok V6 Aventura(下)。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