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Mitsubishi展示間改行賣高級車?全台首座採最新品牌識別的展間正式啟用

Mitsubishi展示間改行賣高級車?全台首座採最新品牌識別的展間正式啟用

台北市中心密度最高的汽車零售維修區,當屬緊鄰松山機場旁的濱江街,各家業者為提供更好的服務,無不使出渾身解數,針對展間及保養廠升級,最具代表性者當屬Lexus在去年六月啟用的全新服務廠,既可看飛機又能享受精品咖啡。如今,又有一個品牌在此做為導入品牌新形象識別系統的起點,即同樣位在濱江街的Mitsubishi順益濱江展示間。你會發現這個Mitsubishi展示間和目前其它國內三菱展示間都不同,整個門面煥然一新,從外到內都大改造。原來這是日本原廠發布全球展間品牌識別升級計畫,全世界約5000個展示據點都要更新,順益濱江所便是台灣第一個採此一全新品牌識別系統的展示據點。

相較於日本Mitsubishi是在7月4日才對外宣布這項全球展示間品牌識別更新政策,台灣幾乎和日本同步,在七月上旬也就完成改裝隨即便展開營運,但是明顯低調,不若美國Mitsubishi,還對位在德州的第一家採行新系統的展間發布新聞稿。從濱江展間的外觀便可看出,新據點完全比照原廠全新品牌識別系統規範,從裡到外都以黑、白、灰三色為主體,紅色線條為輔,賦予品牌既動態又雅緻的形象,展間門口前還有一大型品牌形象立牌,不論白天晚上都醒目。內部方面,除了車輛擺設陳列重作調整,客戶商談區、兒童遊戲區乃至於旁邊的服務廠,也連帶一併升級,新增過往普遍只有高級品牌才有的獨立新車交車區,讓新車車主更有尊榮感。

據了解,中華三菱的這項品牌展間形象識別更新計畫已在陸續開展中,預料今年第三四季便會開始逐步開始改造。在此之間,讀者想看看何謂Mitsubishi的全新展間品牌形象識別新風格,就請來台北市濱江街309號好好親身體驗。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