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17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ni / 換裝 Union Jack 尾燈與數位儀表板,Mini Countryman 小改款推出

換裝 Union Jack 尾燈與數位儀表板,Mini Countryman 小改款推出

二代 Mini Countryman 是於2016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原廠在近 4 年後的5 月 27 日發表小改款新車。新車外觀上跟現行其它 Mini 車系相同的新款頭燈以及 Union Jack 英國國旗尾燈,內裝則導入數位儀表板,既有 PHEV 車款的純電續航力也更長。

小改款新車的頭燈部位除了導入環型 LED 日行燈,車主還可選照明效果更佳的矩陣主動式 LED 光源,尾燈換上家族最新的 Union Jack 仿英國國旗式樣,另外前保桿兩側也新增直立式進氣口,同時氣壩面積微幅縮小。此外,Mini 這回也提供包括 All4、Piano Black 以及 John Cooper Works 等不同外觀套件,讓新車擁有更粗獷或是更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內裝方面,小改款最大的變化在於導入資訊顯示更豐富的 5 吋數位儀表板,中控 8.8 吋 Mini Connected 則是具備導航並新增 SIM 卡上網與車聯網功能,配備上還新增無線充電板,讓新車在既有的復古環型佈局下進一步提升科技氛圍。除此之外,選擇不同的外觀套件也會導入不同內飾材質,行李廂容量則維持 450L,將後座依 40:20:40 比例傾倒後可擴充至 1,390L。

Countryman 小改款並未針對動力編成有太多更動,僅 Plug-in Hybrid 設定的 Cooper SE 車型,在搭載的電池模組容量提升至 10kWh 後,純電行駛里程進一步提升至 55~61km,而1.5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動力系統依舊具備 220hp 的綜效輸出;其餘車型動力輸出維持不變,搭載 1.5L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的 One 與 Cooper 車型分別有著 102hp 與 136hp 的功率輸出,Cooper S 則搭載最大動力 178hp 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在變速箱配置上,前驅架構的車型統一搭載 Steptronic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All4 四驅版本則除了 Cooper SE 匹配 6 速手自排外,其餘配置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