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性能小休旅即將現身,Mercedes-AMG GLB35預定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性能小休旅即將現身,Mercedes-AMG GLB35預定法蘭克福車展發表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將近,各家車廠預計展出的陣容也日見明朗,在Mercedes-Benz部分,除了大改款的GLA即將現身,今年才剛加入NGCC車系的最新成員GLB,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AMG GLB 35,並在今年底前就會在歐洲上市,而更高階的GLB 45則預計在明年才會發表。

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GLB 35仍舊會搭載與A35、CLA 35等AMG 35家族的動力配置,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可輸出306hp最大馬力,搭配4輪驅動系統與8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而明年才會推出的GLB 45將會有標準版與S版本,皆搭載目前最強的量產2.0升引擎,分別擁有386hp與421hp。


▲GLB35將搭載與A35相同的動力心臟,擁有306hp最大馬力。

GLB才剛在今年六月正式發表,預計會在今年底導入國內,不過動力規格則尚無從得知。如今德國原廠透露將會在法蘭克福上推出性能版本的GLB35,也更讓人期待這輛身形雖小卻有7人座大肚量的全新SUV登台。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