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首款電動蛙發表日確定!Porsche Taycan將於9月4日「中德加」三地連線發表

首款電動蛙發表日確定!Porsche Taycan將於9月4日「中德加」三地連線發表

在7月經歷上海、英國、美國三次測試車的公開展演後,Porsche的首款電動車Taycan終於要卸下偽裝,以真面目與世人見面,時間就定在9月4日,特別的是發表會將會三地同時進行,包含Porche的主場德國、電動車最大市場中國以及屬北美市場的加拿大。從首次公開展演以及首次公開發表都選在中國舉行,可見Porsche對中國市場相當重視。

從目前已知的消息還看,Taycan將會具有3.5秒內加速破100km/h、12秒內破200km/h以及超過250km/h的實力,加上約90kWh的電池容量,將擁有超過500km的續航力,並可支援高達800V的快充系統,可在15分鐘充電至80%,擁有400km左右的續航力。

台灣保時捷在2018年11月開放Taycan預接單,儘管沒有正式規格、售價,賞車也僅能透過AR擴充實境觀看Mission E Concept概念車,依舊收到超過300位車主願意付出8.8萬元的訂車金卡位,可見國內多金車主對Taycan具有高度興趣。另外,外媒預估Taycan售價將落在Cayenne與Panamera之間,以國內售價來看約是350~490萬元之間。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