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導入 Golf 頭燈、T-Cross 車頭風格?VW Tiguan 小改測試車捕獲、有望下半年現身

導入 Golf 頭燈、T-Cross 車頭風格?VW Tiguan 小改測試車捕獲、有望下半年現身

堪稱現行 VW SUV 車系銷售主力的 Tiguan,現行販售的為 2016 年發表的二代車型,在歷經四年銷售週期後是也到了該增進戰力的改款時程,而日前 Tiguan 小改款的測試車就被外媒捕獲,車頭造型有望融入全新 Golf、T-Cross 的設計風格成為最大亮點,動力方面則有望導入 eTSI 48V 輕油電系統來提升節能表現。

照片翻攝自 Motor1.com。
照片翻攝自 Motor1.com。

從此次被外媒捕捉到的測試照來看,車頭應會是小改 Tiguan 改變的最大亮點,導入了 T-Roc、T-Cross 以及新一代 Toaureg 的新世代 SUV 家族風格,頭燈像是參照八代 Golf 的不規則式樣、而進氣壩造型則與中國限定的 Tiguan L PHEV 的樣式相近;不過從此次的偽裝照來看,車側與車尾的部分則沒有太多變化。

Tiguan L PHEV。
Tiguan L PHEV 之 Plug-in Hybrid 動力系統。

至於動力編成方面,小改款 Tiguan 有望導入與八代 Golf 上相同的 1.5 eTSI 48V Mild-Hybrid 輕油電與 Plug-in Hybrid 的 1.4 GTE 動力,至於謠傳已久、搭載 300hp 2.0 TSI 的性能版 Tiguan R 有沒有機會一起現身,相信越接信下半年資訊會更明瞭。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