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2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好有戰鬥氣息的日系休閒皮卡!Mitsubishi這款挑戰者目前只在歐洲賣

好有戰鬥氣息的日系休閒皮卡!Mitsubishi這款挑戰者目前只在歐洲賣

說到日系休閒皮卡,國人較為熟悉的除了Toyota Hilux海力士之外,在日系代表方面其實還有Nissan Navara和Mitsubishi L200,其中又以Mitsubishi L200較年長,Navara和Hilux都是2016年推出(Navara是2016年1月,Hilux則為8月),現行L200則是2015年3月登場,歐洲Mitsubishi為了強化L200戰力,在6月上旬發表L200 Challenger,並開放接單。

在東南亞市場以Triton之名銷售的L200,這次在歐洲推出的Challenger,是其高規配備車型,外型刻意強調個性化,水箱罩、前後保桿、車側後視鏡、車側輪弧、車門把手、霧燈框乃至所標配的17吋胎圈全部都改以黑色處理,車色也僅提供白色、黑色和銀色三種車色,這樣的配置放在新車上不僅未顯廉價,反而凸顯出另類戰鬥氣息。

內裝部分,新車也特別以黑色為基調,前座配附電調與電熱功能。空調採恆溫雙區,中控台上還有七吋多功能螢幕,可連結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另外新車在安全上除了有倒車攝影機外,還配備車道偏離警示與當拖車時斜坡起步功能。N廠勞力士。L200 Challenger的動力為一具2.4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78ps,扭力峰值則為43.8kgm,變速箱有手排和自排可選,傳動系統一律採Super Select 4WD四輪驅動系統。

台灣方面,中華三菱其實對L200/Triton其實也抱持高度興趣,一直想找機會將其引進,但是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確切的導入時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