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ugatti / 天下第一貴就是它,Bugatti日內瓦車展發表天價超跑La Voiture Noire,車主原來是自家人!

天下第一貴就是它,Bugatti日內瓦車展發表天價超跑La Voiture Noire,車主原來是自家人!

曾以Veyron Super Sport創下世界量產車最速紀錄的法國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今年在日內瓦車展前預告將會展出創立110週年的紀念車款Chiron Sport ANS 110,以法國國旗藍白紅配色,限量20輛的稀有度與300萬歐元(約1.04億新台幣)起的高身價已經足夠吸睛,沒想到Bugatti還帶來另一款One-Off車款,以未稅價1100萬歐元,含稅價1670萬歐元(約5.8億新台幣)在發表前賣出!


▲Chiron Sport ANS110

這款車名為La Voiture Noire,法文涵義即為The Black Car黑車,從外觀來看的確黑得徹底,除了車燈與煞車卡鉗之外,整輛車只有黑色搭配少許銀色線條,整車設計概念來自於1936年僅生產四輛的Type 57 SC Atlantic Coupe跑車。儘管外觀造型完全不同,實際上La Voiture Noire仍是由Chiron為基礎打造,包括底盤、8.0升W16渦輪增壓引擎皆是共用,最大輸出也仍是1500ps。

而最令人吃驚的仍舊是其1670萬歐元的身價,不僅是榮登當今世上最貴新車頭銜,更比原先由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所保持的1500萬歐元高出170萬,這價差足以買下一輛標準版的Pagani Huayra還有剩。然而能夠買到這樣稀有的車款不僅要有雄厚財力,還得有相當背景才能辦到,究竟是誰有此能力豪擲千萬歐元來購買一輛Bugatti,據外媒報導,這神秘的車主正是前VAG集團主席Ferdinand Piech,雖然他已81歲高齡,但仍對頂級跑車充滿熱忱,坐擁包括Bugatti Chiron、Porsche 918等多款限量超跑,加上與VAG集團的這層關係,Bugatti會為了他打造這款超跑並不意外。


前VAG集團主席Ferdinand Piech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