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在歷經GR86、GR Supra和GR Yaris之後,下一台GR高性能車款難道是GR Corolla?

在歷經GR86、GR Supra和GR Yaris之後,下一台GR高性能車款難道是GR Corolla?

在歷經GR86、GR Supra和GR Yaris之後,下一台GR高性能車款難道是GR Corolla?這台傳言明年夏天將會登場的新車,國外日前傳出一張據說是美規原型車的內裝照,雖然沒有像GR Yaris的熱血手排,但是大家還是從細處推敲出該車的與眾不同!
眼尖的車迷說照片中的駕駛儀表上有個G16字樣,指的就是和GR Yaris相同的G16E-GTS型1.6升三缸引擎,而空調儀表面板的2和68,意指美規車型將有268匹最大馬力,中控台螢幕上的衛星導航畫面更是巧,路名就叫GR Four,擺明就是說這台車具備四驅,副駕窗外還有一台偽裝車,說明GR Corolla將走五門兩廂設定,照片中雖然是自排設定,不排除未來也有手排規劃。外型上,這台車也會比照GR Yaris,將會有大型氣壩和擾流配件,車寬也因輪拱外擴而加大。這台車未來在市場肯定也不便宜,加上有自排,空間又比GR Yaris大,通用性更好,只是市場已有一般版,比較無法營造出GR Yaris那般獨特的存在感!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