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又一中國市場專屬新車,Coupe 跑格版 VW Tiguan X 網路上搶先曝光

又一中國市場專屬新車,Coupe 跑格版 VW Tiguan X 網路上搶先曝光

VW 甫在 7 月初才發表 Tiguan 小改款車型,在網路上就有另一款 Tiguan 新車在發表前搶先亮相、是具備跑格化 Coupe 流線身形的全新車型 Tiguan X,不過據了解這款全新 Tiguan 目前為中國市場限定,至於未來會不會跟 PHEV 版本的 Tiguan 一樣從中國專屬變成全球戰略車,就有待後續觀察。

小改款 Tiguan R。
小改款 Tiguan R。

首先在外觀方面,此次流出的 Tiguan X 車型看起來與 Tiguan R 一樣搭載相同運動化外觀套件,但從 B 柱後一路下掠至尾燈組的流線斜背車頂則彰顯本車獨特身份,除了車頂外車尾也幾乎採用全新設計,有著跟標準版截然不同的相連式尾燈與 Y 字型燈組,排氣尾管則改為矩形雙邊單出式樣。

Tiguan X 流出照。(畫面翻攝自 cochespias)
Tiguan X 流出照。(畫面翻攝自 cochespias)
Tiguan X 流出照。(畫面翻攝自 cochespias)

另外根據外媒報導,本車車身尺碼為 4,764×1,859×1,628mm,軸距則是 2,791mm,比起 Tiguan Allspace 要來得更長且更為低趴,不過受限於車頂造型 Tiguan X 應不會有七人座配置且後排空間很可能會受到影響;在動力配置上,Tiguan X 將搭載兩種不同輸出設定的 2.0 TSI 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具備1846hp 與 220hp 的最大動力, IQ.Drive 等主動安全配備應不會缺席。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