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四環領潮魅力 Audi 雙車系創好評完售佳績

四環領潮魅力 Audi 雙車系創好評完售佳績

台灣奧迪今年所引進的多款全新產品,獲得市場高度重視,其中甫於四月上市的全新Audi A3 Sportback以及六月底啟動的Audi e-tron GT 預售活動,受到消費者熱烈的迴響2021年度配額火速完售。為滿足更多需求,台灣奧迪即日起針對Audi e-tron GT車系明年度配額與2022年式Audi A3 Sportback 開放消費者預訂。

未演先轟動 Audi e-tron GT 車系首批限量50 台配額單月火速完售

Audi e-tron GT在今年初對全球市場亮相,以絕美的造型開啟四環品牌性能純電車款的里程碑,其黃金設計比例融合精緻造車工藝,全車系一推出即獲得全球消費者喜愛,台灣奧迪也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並於一個月之內首批限量50台配額火速售罄。

因應消費者的熱烈需求,台灣奧迪延長Audi e-tron GT預售活動,即日起開放2022年度配額供消費者預訂,並且維持預售價445萬。除此之外,台灣奧迪同步推出「絕美電駒套件」包含動態全輪轉向系統、主動式氣壓懸吊與車身同色的蜂巢式盾形護罩設計,來滿足消費者對於熱血駕馭的操駕感受以及個性化外觀的需求。

Audi A3 Sportback 領潮好評提前完售 即刻啟動2022 年式車款預訂

台灣奧迪今年四月所引進的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導入30TFSI 、35 TFSI 雙動力規格與性能鋼砲Audi S3 Sportback 共6款車型選擇,強勢進軍豪華掀背小車市場。憑藉新世代前衛潮流設計、直覺數位科技和先進齊全的智慧車載科技,領潮先鋒於國內市場好評佳績不斷,不僅深受國內車迷朋友的喜愛,今年配額也已提前售罄。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多采奔放的掀背魅力,即日起亦同步啟動2022年式車款預訂。

享受領潮之勢,敬邀入主 Audi e-tron GT 與Audi A3 Sportback 全車系,如欲了解更多預訂相關資訊,還請洽全台Audi 授權展示中心;齊心防疫期間,亦提供線上安心賞車等多元防疫服務,共創安心生活。

註:本媒體新聞資料所提供之原廠車圖僅供介紹參考,實際配備資訊請以全台 Audi 授權展示中心說明為準。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