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GMC / 商車霸主大進化,中華三菱Delica改款發表,售價53.7萬元起

商車霸主大進化,中華三菱Delica改款發表,售價53.7萬元起

Mitsubishi Delica自1973年第一代車型上市以來,一直是頭家們的最愛,中華三菱推出Delica改款車型,新增自排車型並加強安全設計,提供包含貨車、客貨車等多種車型選擇。

Mitsubishi Delica車款編成

底盤車手排:53.7萬元
底盤車自排:57.4萬元
標準貨床手排:55.9萬元
標準貨床自排:59.6萬元
寬貨床手排:56.4萬元
客貨車手排:70.5萬元
客貨車自排:78萬元

由於Mitsubishi日本母廠並未推出改款車型,因此這回的改款是由中華三菱自行開發,外觀藉由換上新設計的保桿、燈具等,使其與舊款作出區隔。

內裝部分,整個中控台都換了新設計,不僅儀表加入行車資訊幕,方向盤也改換新樣式。

安全配備也跟上時代,加入SCC智慧防護系統,標配包括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A煞車輔助系統、ARP主動式防止翻覆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RAB預警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A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L循跡防滑系統、HSA陡坡起步系統等多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客貨車型更多了雙氣囊,最高規的客貨車自排車型再增加BSW盲點偵測系統,提供商車車主更高的用車安全。

動力部分,引擎換為與Zinger相同、代號4G69的2.4升直四汽油引擎,擁有133hp/20.4kgm最大輸出,變速箱則提供五速自排與六速手排兩種選擇。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