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台灣未來看不到也買不到的Honda全新車,美國年底上市日本明年推出

台灣未來看不到也買不到的Honda全新車,美國年底上市日本明年推出

Honda有許多新車在台灣看不到也買不到其實不稀奇,但是這款即將在今年底於美國上市,日本也要在東京車展做當地首演的新車,過去跟台灣雖有關係,但是在當前SUV浪潮衝擊下,肯定沒有機會來到台灣。

這款新車是誰呢?它就是Honda Accord,車廠日前已經新車定裝照公布於官網上,是原廠所推出的全新十代車型。新車雖然還是正規四門房車,但外型輪廓走的是類似Audi A7的類五門掀背Coupe風格,C柱線條到行李廂幾乎呈一大直線,使新車猶如五門斜背造型,與過往的傳統四門房車明顯大不同。車頭造型也很特別,引擎前緣的一道鍍鉻飾條平直滑過車頭,將兩側頭燈連接起來。

新Accord不只外型搶眼,新車還換上了全新造型與內裝之外,也採用了最新平台。動力部分,美規車型主力將放在192匹馬力輸出之1.5升Turbo引擎與一款全新之2.0升直四Turbo引擎來取代過往的3.5升V6,最大馬力252匹上下,論馬力,Honda這具2.0升Turbo拚不過對手Toyota Camry的3.5升V6,但是Honda自信的是扭力比Toyota更好,油耗表現也比Camry省油。至於日規新Camry,則主打以2.0升引擎搭配雙馬達的Sport Hybrid iMMD油電動力。

新Accord將從今年第四季起在美國上市,陸續在北美、南美、中國與亞洲市場推出,只是台灣並不在新車的導入市場之列,但也無可奈何,誰叫四門房車在台灣已成小眾市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