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台灣奧迪2022上半年度銷售表現亮眼

台灣奧迪2022上半年度銷售表現亮眼

四環品牌延續開春動能,台灣奧迪分享2022上半年度銷售佳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達19%。2022年一至六月一般乘用車市場衰退了10.1%、而整體豪華車品牌則下滑了7.5%,與其相較,台灣奧迪成績突出亦展現出搶占市場雄心。下半年度Audi將持續引進多元產品陣容、滿足性能車款及純電車款的市場強烈需求,特別是全能休旅Audi Q5 全新動力車款,給予消費者更誘人可及的休旅車選擇,同時也將持續拓展品牌通路網絡。

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表示:「感謝台灣消費者青睞與支持,以及全體經銷商夥伴與台灣奧迪同仁共同努力,攜手四環大步向前邁進。2022年台灣奧迪注入了充沛活力,除了引進更多全新車款來台,同時著墨於未來5年品牌新計畫,刷新四環品牌在台市場的品牌形象;四環車主一直是台灣奧迪舉辦所有活動的核心,也是我一向視為Audi Family的重要成員,因此Audi將會在各式互動管道,為顧客帶來煥然一新的全新體驗,包含升級展示中心軟硬體服務,同時我們也將持續尋找更多潛力地點及在地合作夥伴讓品牌持續茁壯。」

Audi鳳山展示中心將於本月正式開幕,提供完整服務給予南台灣重要市場的車主與消費者。另鑑於市場購車需求持續成長,台灣奧迪已啟動Audi Q5 40 TSFI quattro預售,未來也將持續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迷人的車款。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Audi終於有能打的新純電車,Q6 e-tron確定3月全球首發

Audi終於有能打的新純電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