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只要是 Focus 車主就可以抽 Focus ST?Focus Number 萬活動開跑,準備迎接一萬輛里程碑!

只要是 Focus 車主就可以抽 Focus ST?Focus Number 萬活動開跑,準備迎接一萬輛里程碑!

今年二月正式在台販售的全新一代 Ford Focus,憑藉著全新 C2 平台、嶄新 1.5L EcoBoost 渦輪增壓三缸引擎以及具備 Level 2 自動駕駛標準的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防護等新世代科技加持,可說是獲得不少消費者認同,截至今日(10/2)已經創下 7,381 輛的佳績。而福特六和隨即推出 Focus Number 萬活動要來迎接第一萬輛出現,而活動大獎竟然是把 Focus ST 給帶回家?

同樣在今年二月首度亮相的 Focus ST,在發表時福特六和就已確認將引進這輛性能鋼砲在台灣市場販售,不過時間與售價等訊息都尚未明朗。而這代 Focus ST 之所以令熱血車迷們期待,除了前段所述具備新世代科技加持的全面進化外,心臟則是移植了上代 Focus RS 的 2.3L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其 280hp/42.8kgm 的動力輸出不僅有著幅度不小的提升(分別較 2.0L EcoBoost 動力上漲 30hp 以及 7.6kgm),且匹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下更繳出靜止加速破百只需 5.7 秒的佳績。而且 Ford Performance 還為其搭載了偏時點火、eLSD 電子差速器、CCD 主動式可變阻尼懸吊以及 Recaro 賽車座椅等好料加持,賣相可是十足優異。

不過就如前文提到,Focus ST 的售價、發售時間以及具體配備尚屬未知數,但從此次福特六和發布的 Focus Number 萬活動推測,全新 Focus 自二月底上市以來繳出 7,381 輛的成績,平均每月能千餘輛的銷量,很可能在 11 月底達到萬輛的里程碑,而 Focus ST 也很可能就在成就達成之時華麗登場。

至於要如何抽到 Focus ST 這項大禮?福特六和表示只要在 2019 年間在 Ford 經銷商完成領牌的車主就能享有抽獎資格,換句話說也就是在座各位車主們通通都能符合,而還在觀望的準車主也得加快腳步了,而活動辦法如下,但具體實行規則還是依照福特六和官網公佈為準:

第一重:Focus破萬達標抽經典性能鋼砲 Ford Focus ST

  • 迎向Ford Focus破萬,凡於2019年期間在各Ford經銷商完成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任⼀車款領牌之車主,即具有參加德國原裝進口Ford Focus ST的抽獎資格。
  • 將於2019年10月至12月間,每月5日、15日、25日於官方臉書活動專頁更新累計銷售台數。

第二重:車主推薦成交Focus任一車款即可獲贈獨家限量帽T

  • 在第四代Ford Focus車主推薦下,成交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任一車款,推薦者可獲贈獨家限量潮流帽T。
  • 得獎者需為Ford車主,認證機制以經銷商資料為準。

第三重:上傳Focus帥照萬眾焦點就是你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