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升級不加價!Mercedes-Benz正19年式C-Class增加內裝氣氛燈、加大輪圈

升級不加價!Mercedes-Benz正19年式C-Class增加內裝氣氛燈、加大輪圈

台灣賓士自從在2018年底導入小改款Merceds-Benz C-Class後動作頻頻,不但在四月將23P主動安全套件列為全車系標配,7月初再針對正 2019 年式車款推出全新「進化版」,利用配備再強化,提升外觀運動個性、座艙豪華氛圍與實用機能智慧化,售價則維持不變,仍是201萬元起就能擁有。

正 19 年式 C-Class 「進化版」涵蓋四門Sedan、五門Estate、雙門Coupe與敞篷Cabriolet四大車型,在內裝配備則增添環景式內裝照明,另外在C180 Sedan、C200 Sedan、C180 Estate、C180 Coupe、C200 Cabriolet等五款車型增都加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使其成為全車系標配,另外高規動力的C300與C43的所有車型,在中控台與車門扶手加入灰色橡木飾板,更添質感。

外觀部分尚,C180之Sedan、Estate皆升級Avantgarde外觀套件與17吋五幅輪圈,Coupe車型則採用18吋輪圈;C200 Sedan加上運動化的AMG Line與18吋AMG輪圈,C200 Cabriolet由於原先就標配AMG Line外觀,僅升級18吋輪圈;C300與C43的所有車型皆升級19吋AMG輪圈。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