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搭載 2m 車床與全景天窗,全新 VW Caddy Mini-Camper 德國 9 月發表

搭載 2m 車床與全景天窗,全新 VW Caddy Mini-Camper 德國 9 月發表

依循 Work-Life-Unlimited 理念打造、換裝 MQB 模組化平台的五代 VW Caddy 甫在今年 2 月登場,主打露營 RV 生活的衍生車型當然也不可少,車名從上代的 Caddy Beach 更名為 Caddy Mini-Camper 的新車將在 9 月於德國正式亮相,擁有比 California 車系更靈活緊湊的身形,同時還搭載品牌首見的 Travel Assist 車道置中功能等豐富配備。

全新五代 Caddy 車系可是有著比起以往更為流線與運動化的外觀設定,有著傾斜角度更高前擋玻璃、新世代家族化扁平燈組與蜂巢狀進氣壩,從過去較強烈的商用風格更朝乘用、休閒靠攏,符合新車的 Work-Life-Unlimited 造車理念;從此次 VW 釋出的 Caddy Mini-Camper 設計草圖來看,在外觀上與其餘車型主要差異之處為多了車頂行李架,尾門則是採用上掀式設計。

在車室方面五代 Caddy 也有比上代車型更為科技感的座艙鋪陳,不僅有著數位儀表板與中控螢幕相連的佈局、並有電子手煞車與電動滑門等便利配備來提昇使用舒適性;而 Caddy Mini-Camper 主要差異之處在於後座改採可收折為床的平躺套件(長 2m),且還會有 1.4 平方公尺的全景天窗來提升舒適性,另外也有望內建摺疊桌椅來達到更為豐富的使用機能性。

在動力配置上 Caddy Mini-Camper 也會以新世代 T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而受惠於改搭 MQB 模組化平台、讓新車在安全防護上有相當大幅度的進化,擁有 ACC 主動車距巡航、Front Assist 前碰撞輔助與首搭在福斯商旅的 Travel Assist 車道置中功能,滿足一般乘用的安全需求。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