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亞太規 Honda CR-V 小改款泰國發表,台灣市場預定第四季上市

亞太規 Honda CR-V 小改款泰國發表,台灣市場預定第四季上市

今年台灣的國產 SUV 市場可說是相當熱鬧,繼 6 月全新 Ford Kuga 上市、級距龍頭 Honda CR-V 也將在第四季迎來小改款新車。而 CR-V 小改款在美規與日規版本接續登場後,泰國也在近日發表亞太規小改款新車,屆時在台灣上市的 CR-V 在外觀內裝設定上很可能就會依循泰規版本。

首先在外觀方面 CR-V 小改款泰規在造型上與美規較為相近,車頭換上造型更開闊的新式樣保險桿,頭燈導入序列式方向燈、霧燈也改為長條形配置,車側方面則是擁有新式樣輪圈、車尾方面則是同樣換上新式樣保險桿與熏黑尾燈殼;在車室內最大變革,則是中控排檔介面從傳統排檔桿改為線傳式樣、並導入無線充電版,此外泰規小改款新車依舊提供 5 人座與 7 人座兩種車室佈局,不過在台灣販售的新車應還是維持單一 5 人座設定。

甫發表的泰規 CR-V 小改款並未跟隨著美規與日規的腳步導入 Hybrid 動力,依舊維持 2.4L 自然進氣與 1.6L 渦輪增壓柴油的雙動力編成,台灣方面從先前經濟部能源局能耗報告中揭露的消息來看,小改款新車也同樣為維持 1.5L 渦輪增壓引擎與 CVT 無段變速箱的單一動力設定,平均油耗最高達到 14.7km/L 的水準,另外入門 VTi 車型也有望回歸,將 CR-V 小改款的入手門檻壓在百萬以下。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