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並可不是在賣咖啡,是Suzuki準備要在今年秋天在印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

並可不是在賣咖啡,是Suzuki準備要在今年秋天在印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

Suzuki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於9月21日公開一張名為S-Rresso的全新SUV外型示意圖,指出該車將在今年秋天於印度發表上市。

Maruti Suzuki強調這款SUV全車由該公司負責企劃、設計與開發,未來S-Presso不只會在印度銷售,還準備要推廣全世界。也因為從世界戰略車來考量,本車外型設計會迎合市場所追求的機動動感風格,安全上也會更加注重。本車的定位雖然仍屬於較迷你的小型SUV,但是空間之寬敞絕對可以滿足此及買家需求。

目前Suzuki在印度所生產的最大型SUV為SX4,車長4300mm,其次就是Vitara的4175mm,這款S-Presso從示意圖來看似乎走傳統SUV路線,定位預料不是介於SX4與Vitara之間,就有可能再上一層樓,走結合SUV與MPV的風格。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