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不讓Taycan專美於前 Audi e-tron GT要來了

不讓Taycan專美於前 Audi e-tron GT要來了

曾在復仇者聯盟第四集「終局之戰」中驚鴻一瞥的東尼史塔克座駕:Audi e-tron GT,量產車終於要推出了,車廠預告將於2月9日全球線上發表,光看新車前導照,各位網友有沒有覺得它比e-tron 的SUV哥哥們更吸睛!更霸氣!

它的推出早也不是秘密,2018年11月美國洛杉磯車展就以概念車登場,如今以e-tron純電動車家族第三款車型推出,定位在電動四門跑車。講到四門跑車,相信不少網友和我一樣,馬上聯想到與它系出同一集團,甚至還系出同宗的保時捷Taycan吧?

車廠並未公布量產版的規格,不過從概念版來看,e-tron GT在配置前後馬達下,最大馬力590匹,並有Quattro先進電動四驅系統,0到100公里起步為3.5秒,極速可達到240km/h。我想這樣的規格假如真的出現在量產車上,應屬頂級高規版,價格絕對比Taycan親民。

我想後續也不排除e-torn GT會有保時捷在一月追加的Taycan後驅版,讓想坐進這款四環美型電跑車的網友更容易夢想成真,當然,配備也不必像Taycan,幾乎都要另外加價選,爽度更高,也不用擔心傷荷包!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