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下一代BMW i8雛形,Vision M NEXT概念車下週將發表

下一代BMW i8雛形,Vision M NEXT概念車下週將發表

BMW下週一將於德國慕尼黑的總部舉辦「#NEXTGen」活動,除了近期陸續發表的新車如小改款X1、3 Series Touring、M8與8 Series Gran Coupe等車之外,其實重頭戲是這款概念車,原廠命名為Vision M NEXT,外界一般預期是BMW油電跑車i8的下一代雛形。


▲BMW i8

在活動前夕,BMW特別與德國藝術家Thomas Demand合作,請Thomas先觀賞過Vision M NEXT後,再以其局部造型重新創作出四幅作品,因此從原廠所釋出的這四張圖片來看,實在是完全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


▲Thomas Demand所創作的四幅Vision M NEXT作品

而就原廠所釋出的文字資料,Vision M NEXT將會延續2018年洛杉磯車展所推出的Vision iNEXT休旅車的造車概念,以強大的自駕能力,來改變人類的移動生活;再加上M部門所強調的駕駛樂趣,透過頂尖新科技來輔助,讓任何人都能輕鬆成為一流駕駛,發揮車輛性能。


▲Vision iNEXT

Vision M NEXT與Vision iNEXT相同的是皆會搭載「Boost」與「Ease」兩種行車模式,顧名思義,Boost模式將可徹底將車輛性能發揮,而Ease則是讓人放鬆的自動駕駛模式。不過,Vision M NEXT的這些新科技到實際量產應還有好幾年要等,但Vision M NEXT的外型可能會在近幾年就以下一代i8之姿現身,同時也有消息指出下一代的i8將會捨棄油電改採純電動力。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