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amborghini / 上市兩年就達成一萬輛里程碑,Lamborghini Urus 貢獻年度銷量六成以上

上市兩年就達成一萬輛里程碑,Lamborghini Urus 貢獻年度銷量六成以上

為何近年來不做休旅車的頂級或是跑車廠牌紛紛轉向跨足 LSUV 級距?因為 Lamborghini Urus 就是此一產品模式下最成功的案例之一。這款頂級蠻牛跑旅自 2018 年上市短短兩年時間,就已經累積超過一萬輛的銷售量,而本車在 2019 年就佔 Lamborghini 總產量六成之多,為義大利超跑品牌近年銷售屢創新高、繳出優異成長率的關鍵所在。

Lamborghini 在 Urus 上市前對本車做出上市第一年繳出 1,000 輛銷量、第二年達到 3,500 輛的預測,但在良好市場迴響下,Urus 在上市第一年就有交車多達 1,761 輛、2019 年更繳出 4,962 輛的亮眼成績單,今年即便受到疫情影響、Urus 也被預期能交出 3,000 輛以上。如此出色的銷售表現也讓 Lamborghini 持續投資生產 Urus 的 Manifattura 工廠,面積除了從先前的 80,000 平方公尺翻倍成 1.6 萬平方公尺外,還引進包含 AI 的工業 4.0 概念來達到更優異的生產效率。  

而第一萬輛步下產線的 Urus 是來自俄羅斯的訂單,車身選配新的 Nero Noctis 消光色烤漆、碳纖維套件以及黑橘雙色  Ad Personam 內飾;另外 Lamborghini 也提供 2021 年式 Urus 新的 Pearl Capsule 外觀設定,新車具備 Two-Tone 外觀、可選四層漆面的  Giallo Inti 黃、Arancio Borealis 橘以及 Verde Mantis 綠三種車色,搭配黑車頂與紅色擴散器等外觀細節,來滿足層峰級客群的個性化要求。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