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vo / VOLVO 汽車高雄、宜蘭服務經營權轉移 凱銳汽車與匯勝汽車分別進駐 打造地區車主便利生活

VOLVO 汽車高雄、宜蘭服務經營權轉移 凱銳汽車與匯勝汽車分別進駐 打造地區車主便利生活

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先生(圖右)正式與凱銳汽車董事長林傳凱先生(圖左)進行經銷授權儀式,正式宣布凱銳汽車即日起為高屏地區 VOLVO 車主服務。

VOLVO 汽車近年在台灣豪華車市異軍突起,連年銷售成長破紀錄,為讓眾多喜愛 VOLVO 汽車的消費者、以及國內成長飛速的 VOLVO 車主能有更無微不至的頂級服務,國際富豪汽車於今日正式宣布 VOLVO 凱銳汽車前進南台灣服務高屏地區、匯勝汽車進駐宜蘭深化在地服務能量,攜手升級 VOLVO服務品質,以高規格的軟硬體建設,為地區車主打造尊榮貼心的擁車生活。

在新北地區深受廣大車主讚譽的VOLVO 凱銳汽車正式承接博愛與鳳山兩大服務據點,憑藉新北地區的服務經驗與高水準的客戶滿意度,以「五感體驗」為改造基礎,將博愛與鳳山兩據點進行軟硬體進化,並於鳳山區增建全新服務廠以擴大能量。同時因應品牌純電車系導入規劃,高雄兩據點也將陸續建置充電設施,為新能源車主們提供完善便利的充電點; VOLVO 凱銳汽車也將新北特有的「JVOC 凱銳維京車主俱樂部」移植高雄,與地區車主共享尊榮且獨具風格的玩車體驗,從硬體到軟體,帶給所有喜愛 VOLVO 汽車的南台灣消費者觸手可及的北歐生活,親自見證從「心」出發的有感服務升級。

在新北地區深受廣大車主讚譽的VOLVO 凱銳汽車正式承接博愛與鳳山兩大服務據點,憑藉新北地區的服務經驗與高水準的客戶滿意度,以「五感體驗」為改造基礎,將博愛與鳳山兩據點進行軟硬體進化,並於鳳山區增建全新服務廠以擴大能量。(左至右依序為凱銳汽車特助蔡旻紋小姐、凱銳汽車董事長林傳凱先生、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先生、凱銳汽車特助呂詩偉先生、凱銳汽車總經理曾味王先生)

而擁有 40 餘年豐富資歷的匯豐集團旗下之匯勝汽車,在 2021 年為雲嘉南地區樹立全新 VOLVO 售服標準後,以豐富的實戰經驗與資源正式前進宜蘭地區,選址羅東鎮光榮北路與五結路口建置全新服務據點,自 2022 年 4 月1 日起於光榮北路新址提供全功能售後保修服務與臨時新車展售,並於今年第四季興建完成新車展售據點。屆時以Volvo Retail Sustainable Experience 5.0 規格打造之嶄新旗艦級展示暨服務中心將整合新車展示、售服保修、 Volvo Fika 與 Volvo Professional Car Care 美容專區等全方位服務。VOLVO 匯勝汽車亦貼心的提供到府取送車服務,以深入地區經營、與在地接軌為理念,讓車主享有貼心尊榮的擁車體驗。而因應東岸旅遊需求,宜蘭據點將建置 AC及 DC 充電樁,完善品牌環台佈電網絡建置部署與全新服務生態。

隨著 VOLVO汽車銷售日漸成長,除了重視環境永續經營,以人為本的初心始終不變,除了產品技術的前瞻佈局,亦不忘始終支持品牌前進的消費者,透過凱銳汽車與匯勝汽車協力並進,勢必能為 VOLVO 汽車帶來更高價值的北歐豪華之道。

 

VOLVO 凱銳博愛展示暨服務中心
服務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 450 號
服務專線:(07) 556-5560

VOLVO 凱銳鳳山展示暨服務中心
服務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 420 號
服務專線:(07) 776-5560 

VOLVO 匯勝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
服務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 28 號
服務專線:(03) 950-2111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iRent新車登場 導入跨界休旅YARiS CROSS

為滿足多元用車需求,共享車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