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NSX還有更強車款要登場,Honda預計在10月東京車展全球首演

NSX還有更強車款要登場,Honda預計在10月東京車展全球首演

Honda NSX推出以來,外界一直盛傳車廠會發展Type R高性能車款,如今這個傳聞似乎可能就要變成事實,據傳在今年10月東京車展上Honda將在此地進行全球首發。

據了解,新車車頭、車側和車尾擾流翼凡黑色塗裝部份都換上碳纖維材質,尤其是車頭到車側還配置大型擾流裙角,車側進氣口並予以加大,大幅提升引擎冷卻效果。另外煞車系統也換上高性能款式,懸吊當然也會做進一步提升。新車的動力配置仍將採用3.5升V6雙Turbo引擎搭配3馬達的SH-AWD油電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將提升到650匹,變速箱則為9速DCT。

外界推測NSX Type R的上市時間應在2020年,報價落點會比現行157,500的車款來得貴,約在20萬美元,此等價位比起Porsche 911 Turbo S要貴上1萬美元。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