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 Kicks小改款台灣何時能看到?會有e-Power嗎?

Nissan Kicks小改款台灣何時能看到?會有e-Power嗎?

之前和網友聊到,國內車廠都在為CAFÉ做準備,像和泰已在Altis與Corolla Cross上備有Hybrid,台灣本田要在下半年推出的新Fit上也將有油電,下一代HR-V導入時肯定也少不了,身為目前日產銷售一把手Kicks,許多網友們都很關心Kicks小改款何時上檔?e-Power是否會同時推出?

據了解,Kicks小改款已在規劃中,但e-Power是否入列,還是未知數,原因是e-Power增程電動系統,現在只有右駕的日規與泰規車才有,左駕的美規、中國大陸版都缺席,台灣若想取得,事涉開發時間與開發金額分攤,但裕隆認為e-Power是未來產品亮點,不能放棄,積極向日本原廠爭取。

依照這樣的發展,不排除新車分兩部分進行,Kicks小改款先在今年下半年Q3/Q4推出,新車以更新的外觀和更完備的主動安全來吸引消費者,至於e-Power則稍後登場,時間可能在明年第一季以後,這樣也有好處,可以替Kicks持續創造話題。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