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1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Nissan / Nissan要在2024年推出這款全新跑車

Nissan要在2024年推出這款全新跑車

外媒傳出Nissan要做跑車了,是GT-R後繼車嗎?還是去年九月發表的Fairlady Z原型車又有新的進展?

答案都不是,而是日產想要推出一款MR中置後驅跑車!各位網友別驚訝,也別懷疑日產哪有這實力,人家早在30年多年前就曾推出MID4跑車,它是一款採330hp級V6四驅超跑,可惜沒量產,不過我還記得,台灣汽車媒體還曾受邀去日本試駕MID4,它可是我心目中的日本版法拉利紅頭Testarossa!

從外媒的造型假想圖來看,這輛MR跑車甩掉V-Motion設計語言,一切向低風阻看齊,看起來超酷炫,動力用的是3.0 V6雙Turbo引擎,最大馬力400匹,比本田NSX的580匹略遜一籌,也不及自家的GT-R,但是在我看來,日產對這款MR跑車的定位,應該是要塑造成一款能讓更多人好入手的跑車,而不是拿來做高不可攀的車廠神主牌,也可避免當年MID4由於成本過高,車價可能居高不下,最後走上無法投產的命運。

據說這款新車要到2024年才會推出,我還真有點等不及了,畢竟日本中置引擎跑車長久以來一直超稀有,日產若能推出,我認為將開創新局,並會成為未來日本跑車新寵兒!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