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SUV在歐銷售突破50萬輛,每賣出兩輛就有一款Hybrid油電車,當地人氣冠軍可是RX

Lexus SUV在歐銷售突破50萬輛,每賣出兩輛就有一款Hybrid油電車,當地人氣冠軍可是RX

Lexus近日宣布,旗下SUV在歐洲市場銷售量已經突破50萬輛,更難能可貴的是,有將近一半的數量是Hybrid油電動力車款。

Lexus在2000年開始在歐洲導入第一款SUV RX以來,到2019年11月底為止,Lexus SUV在當地銷售量共計51,887輛。其中在油電車部分,首款Lexus油電SUV是從2005年導入的RX400h,在當年不只歐洲,在全世界該車都是史上第一款走Hybrid油電路線的LSUV,爾後隨著NX與UX的陸續進入歐洲市場,Lexus Hybrid SUV的銷量不斷提高,即便是有電動車與插電式油電車挟政府補貼優勢,如Lexus Hybrid車的人氣指數也同樣飆升,其中油電SUV累積總量來到239,783輛,佔Lexus SUV家族48個百分點,可說在歐洲每賣出兩輛Lexus SUV就有一輛是油電版。

目前在歐洲已邁入第四代的RX,在依然是該品牌在歐洲最暢銷的SUV,在51萬輛售出的Lexus SUV中便佔了27.5萬輛。第二名則是NX,數量共計91,714輛,至於UX的Hybrid車款也有16,975輛。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